Dear PISTOL媽:
感謝妳的不厭其煩的耐心解釋

也讓我能知道到底事實的發生與過程

在購買洗毛精的過程中

真的誤會了pistol媽,她並沒有跟什麼m小姐有什麼認識

真的也對pistol媽很抱歉(拍謝捏!!請接受我用力的跟妳說聲對不起喔^.^)


至於問題到底出在哪?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m小姐到底從哪冒出來(聽說她是個寵物店店員)

既然如此,怎會說想跟我合購呢?那找業務拿不是更便宜?

既然是無解..m小姐也已離職找不到人

那......





那就隨她啦~~~

不想管她了

不過讓我證明一件事

我沒看錯pistol媽啦!!

pistol媽,注意囉~~我以後還會找妳一起買好康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