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從小就很乖

剛抱回來的第一天
很愛睡覺,幾乎整天都在睡

新手媽媽的我
想說他才剛滿30天
緊緊的包住她

以為這樣比較不會冷

沒想到她一起來正想跟她玩時
馬上遇到冷空氣就給我尿下去作為見到我的見面禮@@"



這是尿尿的前一刻表情^+++^


對於初來乍到出來的妹妹
peko都保持著安全距離 ,總是歪著頭看著polly
因為polly老是咬著peko的腳毛跟鬍子不放

polly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學會了定點便便
雖然尿尿還會來不及
但說真的,我還沒什麼印象記得我擦幾次polly尿錯的尿尿


到了兩個多月
才慢慢發現
polly根本沒大型犬的破壞力
從小玩具沒一個壞掉
牛奶骨永遠吃不完
連家裡拖鞋頂多一個牙洞,也沒壞.....

她最愛的是我的襪子,只喜歡從我的衣櫥裡叼出襪子來陪她睡覺
最皮也是在人家家裡把浴室腳踏墊換成臥房的腳踏墊
連我家的床腳椅腳,也只有淺淺的牙痕

這時候的我其實蠻擔心的
心裡想說會不會是假象?難道polly是好戲在後頭的賊小子嗎??

結果從小到大
咬得最壞的東西就是我的床腳
連狗友們看到都覺得這是一隻黃金獵犬幼犬咬的嗎?
怎麼可能只咬成這樣??大都都覺得我應該是把咬壞的東西給丟了...呵
選到polly當我們家女兒真是我們的福氣
從小聽話,身體又健康
polly寶貝,媽咪會照顧妳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