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之旅
讓我知道....原來男生無聊起來還真無聊

照相玩起你背我..我背你就算了

還來層層疊這套

會不會太搞笑?

不是我要說

大家的表情還真是豐富

噗~身為掌鏡的我差點笑到手震

玩著玩著,沒想到層層疊還有新招

哪有這種人啊

還死命招呼人上來


不只手要用力
中間的開始指導手要怎麼擺..腳要怎麼放~


笑到快不行~
左邊的屁股快掉下來了啦\\>0

我還全身照..半身照..側身照都來
笑到全場女生快沒氣才準他們下來

就這樣一段小小的照相插曲
讓我們的回程充滿笑聲~~
我們還拍照存證,無論何時看到照片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