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在今天請假,請Tin姨姨帶我們去見識一下有著超大水池的狗樂園
同行的有抹茶家,Tina家,鎮宇家
因為一早起來看到天氣不錯,想說....嗯,乾脆三隻都帶出門好了
難得媽媽自己開車(噗,tina還打電話再三要我小心~~哈哈哈)
依舊熱心的抹茶家幫我載HOKI
免得三隻在車上大戰

一到樂園時,看到大泳池
天哪!我比他們還興奮
才一開車門
狗子全都跳下車玩踩水樂

看到不敢下水的peko已經半濕
想說拿救生衣給她穿就比較不會冷
沒想到...

Tina姨姨一看到peko全副武裝卻不下水
怎能放過?
抓起救生衣提把
往水裡丟(寶貝,馬麻保護不了妳~)
屁股後面還跟一堆看熱鬧的

只見Tina手使力一甩
Peko像個玩具被丟到水裡

水裡的小五早早就在等待
看馬麻丟什麼玩具給他玩

圖/ 鎮宇 攝

即使Peko穿著救生衣浮力也是不夠
小五一壓
Peko便被壓入水裡

剛開始,我以為小五當peko是玩具
沒想到特愛小型犬的五,原來要騎peko

看到peko被壓入水的仔娘馬上跳入水中將小五拉開
沒想到仔娘一離開
小五又抓著peko
peko又滅頂一次


圖/鎮宇 攝

當時除了仔娘
大家全都目瞪口呆傻在當場

圖/鎮宇攝

當時氣溫真的很低
仔娘奮不顧身的跳下水搶救peko

圖/鎮宇攝

這次乾脆將peko提上岸確保安全
上岸後的仔娘除了補上件外套跟圍了條大浴巾
繼續陪著大家玩水

真的是太勇了
封仔娘為神力女超人也不為過


peko上岸後急急忙忙找馬麻撒嬌
peko:麻~妳怎麼不救我?
小媛:我以為小五在跟你玩啊

peko:麻~妳看我很勇敢都沒有哭哭 喔
小媛:乖寶貝  妳最棒了!

peko上來後既沒嗆到水也沒受傷
只是有點嚇到
再也不敢靠近池邊



peko:你剛剛幹嘛壓我?
小五:對不起嘛....

peko:好啦~原諒你         
下次不可以這樣...

雖然peko小歸小
但是梗犬的勇氣是天生


小peko依舊縱橫全場(除了在水裡)
似乎剛剛驚魂的只有我們大人
她好像沒事人一樣

馬麻答應妳
下次如果有人要丟妳下水
馬麻會陪你一起下水
所以
妳還是明年夏天再開始游泳特訓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