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跟hoki這兩隻難兄難弟被綁在一起
看著池裡玩不到


誰叫一隻打架
一隻氣管不好一下水一直咳
只好晾在岸上看大家玩


抹茶爸看hoki可憐
還摸摸hoki



還咦喔叫
想博取抹茶爸的同情

而抹茶不下水玩又打架
連摸都沒得摸
你要知足了~hoki


抹茶爸怕他們倆無聊
還玩起了丟球遊戲
抹茶媽意外拍到hoki被球k的畫面
放上來讓大家笑笑


噗~
咬不到球還被球k

hoki兄真的是滿臉橫肉耶
哈哈哈

後來天氣實在太冷
便開始當起狗奴才
幫他們沖沖水.擦擦身體
可別感冒了才好




一次擦三隻還真的很累



不過看到他們高興的模樣
也跟著開心


小PEKO是第一個擦乾的
擦完像小子彈一樣到處亂衝..


活動力很好的她,得到大家的喜愛
謝謝大家的厚愛
以後PEKO會常常出現在大型狗的聚會



請各位叔叔阿姨多多包涵
因為馬麻說我現在不會像以前衝來衝去
所以可以帶我出門


可是我現在雖然也會衝
可是衝到一半時會聽到馬麻叫我
我衝到一半還是會回來的



我會乖乖聽話
要請馬麻也帶我出去玩喔
馬麻:我還懇請賜票咧



HOKI:我也要
馬麻:好啦好啦~大家都去
不過妳們要盧把拔一起去喔
不然一次弄三隻累死我了

P.S.照片全攝自抹茶家,因為我出門已經不帶相機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