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五指山
人真的很多
當我們在汐萬路下的吉野家會合時

竟然出現9台車的盛況
連經過便利商店想下車補個貨
都造成後面塞車

真不好意思捏

一到游泳池
大家都忍不住直接噗通跳下水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尤其是這位muffin-瑪芬小姐
泡在水裡怎樣都不上來
實在有夠愛玩水


在水裡沿路游沿路玩
小姐~妳逛大街啊

還搶仔仔的球



還有被丟下水的黃妮妮


今天的妮妮是公狗們追逐的焦點
她下水  大家都下水


無時無刻都有左右護法跟著(中間被圍繞著的就是妮妮)



連不曾追著母狗跑的hoki都來插一腳
hoki !!!她是你妹啊
(這屎小孩趁老母感冒失聲中,沒法教訓死小孩)


在岸上妮妮也是跑給大家追
這屎小孩hoki
看我會不會給你喀嚓掉
當無蛋公公也不錯

不過幸好抹茶拔有帶小烏龜
至少女人與烏龜之間
hoki還蠻識相的選了烏龜



反而號稱萬人迷的polly乏人問津
噗~~polly落得輕鬆
可憐了妮妮



妮妮一臉哀怨
今天都不能痛快的玩
身後還跟了堆跟班
今日妳最紅了-黃妮妮



妮妮妳放心
這幾隻臭小子我們都會好好教訓



被摸得很爽的hoki



玩到約下午一點多
汐止的天空突然飄了點小雨
趕緊東西收拾一下,幫他們洗個澡

就請園主周先生介紹可讓我們一大群人+狗的餐廳用餐
因為六台車也實在難找地方可收留我們
吃個飯~聊聊天
今天真是個美麗的日子呢

有著可愛表情的抹茶


還有可愛乖巧的polly妹


活脫脫就是個美女圖
抹茶麻說是窗邊的美少女



因為hoki的死不配合
老母的喉嚨又使不上力
所以沒hoki的帥氣照
(反正他也不在乎,死命跟在妮妮後面)
臭hoki,明年你跟polly妹一起紮了吧

----------------------------------------------------
今天在五指山
抹茶麻跟我講了一件事
她說她覺得
我像hoki
我家拔拔像polly
天哪
這是真的嗎?

回家後我家拔拔看了照片之後
下了個結論
他覺得muffin媽長得很像muffin


到底是狗像人還是人像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