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一美麗下午+休假
唯一想到的就是帶狗子們出門走走
但..漁人碼頭去到膩了
想換換地點

便上了msn相招抹茶家OC家往捷運站公園小聚會
而我,很猛的牽著兩隻大狗從沙崙走向老街與OC麻會合,再一起邁向捷運站公園
(小隻的PEKO因剛發完情味道還重+剃光光醜八怪,所以沒帶∼呵呵)

一到公園OC麻便急急忙忙叫抹茶麻把相機拿出來
我則在等OC麻初體驗之後,馬上由我接手來初體驗一下
手一接過相機 「哇!真是重」
難怪我第一張照片像是手殘一般...照的還真難看


慢慢的,好像有比較順手了點,還照到Polly不知道是想打噴涕還是打呵欠的怪表情


但對於觀景窗的使用還是不習慣,光圈也不太會調


亂七八糟的照了一堆,一下曝光,一下對不到焦的
有點糟蹋了Cannon



不過Cannon 350D 的對焦真的是非常的快又清晰
聽著快門啪啪的聲音覺得很過癮


↑抹茶君

而且照出來色調我很愛


↑↑有沒有很裴勇俊的抹茶君?!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從哪拉遠近哩.....有夠呆的

在我努力把狗子們當白老鼠的時候


發現今天的抹茶有點不一樣
對Polly妹的追求似乎有點巴結的感覺,意思是說「不像之前用硬來的」
就算Polly妹依舊把他當空氣自顧自的跟hoki玩
抹茶君也是鍥而不捨的在一邊等



甚至還抓住Polly大跳貼面舞



這堪稱我處女秀照片中最經典的一張


邊玩邊照邊聊天到將近五點時天色已暗
抹茶麻要上課,我要回家,OC麻要煮飯
快樂的時間過的好快喔!!希望下次很快的再來一堂相機實驗課

大家鳥獸散時,我依然很猛的自己牽著兩隻大狗走路回家="=

我想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想買相機啦,還有腳很酸!凹嗚∼∼」
上面的照片都是我照的唷

請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