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兩頭很怪
只要各自單獨出門
都是非常乖巧聽話

只要兩隻一起出門
POLLY總愛挑釁



是想要表現感情好嗎?No~No~No~
逮到機會總要弄的滿頭口水才肯罷休


怪的是polly只跟hoki玩

其他狗她理都不理



可憐的抹茶總是被排擠

                        

                                                                                   想打入圈子的抹茶(右)↑


抹茶一直想湊過去看她們到底有什麼好玩?!


小媛:「這有啥好玩,不就嘴巴張很大然後啊來啊去的而已呀!」




抹茶:「這是大人不會懂的啦!」
       「polly,讓我一起玩嘛



POLLY:「好!那我把hoki撂倒」
    「你要跟我一起來欺負他喔」



POLLY:「還不快來!?」
    



奴隸抹茶:「我來了」
                                              「ㄜ..是要幫忙啃他一口嗎?」
     
抹茶O.S「要是發現我重色輕友那不就完了嗎


  心虛抹茶:「可..可是他好像昏倒了耶?」

POLLY:「不會啦,不用怕啦!!」

        HOKI:「重色輕友被我抓包吼!吃我一記獅子吼」 

抹茶:「對..對不起啦!」

hoki:「那你來跟我一起包夾POLLY」

「好吧」抹茶說。

請大家看我們的屁股三明治




小媛:「你們真是有夠無聊..」
      「趁太陽還沒下山快來照大合照」


下星期再來個午茶之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