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天氣好好,我們來玩嘛?!

▲HOKI:不要


▲POLLY:你說啥?天氣這麼好還不玩?

▼POLLY:別裝了啦~快點!


▼POLLY:你再不玩我就拖你出來囉


▼HOKI:不要啦,我怕曬黑

▲▼HOKI:媽咪,救郎喔


▲POLLY:我快成功了,還不快跟我玩?


▼POLLY:噗!哇哈哈哈哈

▼小媛:HOKI?你變獨眼龍囉?哈哈哈哈哈

▲POLLY:獨眼龍獨眼龍獨眼龍!!海盜船長啦!!!

▼HOKI:厚,彈到臉上很痛耶。放掉幹嘛不說一聲...

▲POLLY:啦啦啦~誰叫你不陪我玩

▼POLLY:快出來啦!!

▲《HOKI很認真的研究.到底要怎麼穿回去》

▼POLLY:不要管它了啦



▼POLLY:跟我玩跟我玩嘛


▼HOKI:哼~我不要理妳了啦!!

▲POLLY:趁HOKI不注意拿去藏起來



▲HOKI:那查某咧?我的頸圈咧?


▲HOKI:站高高來比較好找


▲HOKI:波莉唷~~妳在哪唷?!



▲HOKI:媽咪.POLLY會隱身術耶?!

《小媛:唉唷~你再找找看啦》

HOKI:沒有哇.難道躲到地底下去了嗎?我瞧瞧..


▲HOKI:媽咪.也沒有耶?到底到哪去了呢!!還我頸圈啦~~


《POLLY到底跑哪去了呢...》

























《屎小孩.難怪HOKI找不到妳》

《還在給我玩躲貓貓

▼POLLY:媽咪.怎樣?我躲得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