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其實不大沒辦法玩到一日遊
感謝開車的人出門前都有作功課
遺憾的是因為是搭便車
也沒辦法帶狗子一起去
...
星期六早上六點半起床
帶狗子上完廁所,8點集合出發
雖然有點小走錯路 《真的有點難找》
不過到綠光時才早上10點


▲右上方是綠光森林的餐廳,左下角是紀念商品販賣部

整個農莊只有那棟建築最大棟,所以民宿應該也是住那上頭吧?


一樓的餐廳是要先拿號碼牌排隊才有東西吃的呢~
《雖然我們沒在這邊用午餐》


▲進園時剛好看到一隻拉拉也來這玩
不過在園區狗狗都要繫牽繩以免嚇到綿羊.不過大狗狗禁止進入綿羊區喔
《題外話:今天天氣好到不行,人都汗流浹背,心裡暗自慶幸沒帶狗來》


▲好可愛的名字『綠光小學』


▲這塊地方我們沒下去.我想圍欄內應該是綿羊活動區


▲綿羊的家
旁邊還有飼料販賣機可以感受餵羊的樂趣

不過羊糞堆的味道讓我照了一張照片後就落跑

不過綿羊還挺可愛的啦
...
在一段草地上的亂亂拍之後大家都餓了
便轉往附近的『七號公路』

跟得上流行的希臘風.藍白兩色看起來很舒服



▲餐廳露天座位區


▲餐前沙拉.是我很愛的千島醬




▲我點的焗烤雞肉千層麵

基本上.早知道我就點雞腿排


▲拔拔點的雞腿排最後變成我吃


▲甜點-果醬奶酪也好吃

整體來說.這間算特色餐廳中很好吃
價位也算中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玩或拍拍照.很美麗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