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說,自第22週起,小潘就聽的到外界的聲音,甚至會對聲音有所反應∼

但我其實也沒特別聽什麼胎教音樂
偶爾聽聽流行歌罷了,可能也是還不習慣自己對自己的肚皮講話
所以也很少去吵小潘就是。

不過也不知哪來的興緻,在睡不著的前天晚上,聽著大潘一聲聲的打呼聲
拿起了手邊的手機開始錄音,錄了一小段後就放在肚皮上給小潘聽
沒想到小潘對著聽筒的地方踢了好大力的一腳!
想說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又再放了一次,同樣聽筒的地方一樣又被踢了一腳

難不成小潘是被嚇到嗎?噗!!




-----

昨天晚上睡前,在大潘面前又放了一次給小潘聽,又踢了好大一腳,明顯到靠著肚皮的聽筒都被踢開
大潘很緊張,叫我把手機拿開,說電磁波會影響小潘
我說:「你這男人很沒知識耶,PHS廣告打那麼兇就是說他沒電磁波嘛。」
大潘先生明顯的不鳥我,一付別嚇到小潘的樣子
然後就拿著PHS自己聽自己的打呼聲,邊聽還邊笑。。。。
說怎麼會有人拿打呼聲來給小孩聽?!
我打趣的說:這樣好啊,以後小潘不怕被拔拔的呼聲給吵到,拔拔一打呼,小潘就開始睡了,這樣多好啊∼
拔拔的呼聲可是安心的保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