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小白宮公車站對面有新蓋的好幾間店面
一直以來都是在招租的狀態
一樓的店面總是開了又換,換了再開
每次從沙崙回英專路的路上只要一經過,就會跟大潘討論“下次會開什麼店呢?“
好像我們是老闆似的討論個不停
有天看到樓上的店面在裝潢、打通,甚至沒幾天後連外牆都改裝
不再是原本招租時的白慘慘外牆
一直猜,到底要開什麼店呢?!




隔了幾天看到似乎好像開幕了
店員個個都戴個乳牛帽+圍兜兜,趁大潘騎車過去時偷瞄了幾眼
原來是賣冰淇淋的啊∼∼∼

一球的價錢跟哈根大使差不多,不過。。。可以免費試吃耶^^
在我的爐火純青的“盧“功之下,大潘投降了
昨日便跟友人殺去瞧瞧


我只試吃了香草&摩卡巧克力
大潘試吃了低脂的藍梅就決定了
兩球特價$168 單球$98

我們點了香草&藍梅(上面是香草喔。)

(照不好請見諒嘿,因為實在太急著吃了,沒耐心再努力照幾張^^)

我超推薦香草口味,口感有夠綿密滴,挖起來的瞬間還會牽絲((看看這有多濃稠啊!!))
冰淇淋還可以加杏仁粒&蔓越梅的配料不另收費

朋友在我們到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吃了@@"
所以也沒照到......

他們家冰淇淋是真的好好吃,且不容易化,連裝著冰淇淋的花籃餅乾都好好吃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
可惜價錢不太友善@@",沒辦法太常來捧場就是

左邊是可愛的試吃棒、右邊是特殊的冰淇淋湯匙

聽說這湯匙故意作成這種顆粒狀的,為的是要刺激顧客的味蕾

裡面燈光很柔,氣氛很不錯

也賣一些乳牛的商品&花草茶


不過Big Tom不只賣冰,連熱咖啡也有在賣,還有許多的點心、鬆餅等。。。。



晚上來這吃吃冰,坐在落地玻璃前看看淡水的夜景很浪漫滴


除了室內的座位外,還有頂樓露天座位可以選擇
我想,要是朋友來淡水,終於有個像樣的地方可以招待了,哈哈哈∼∼

聽說Big Tom最出名的招牌就是這個↓“紅酒鐵板冰淇淋“

鐵板是熱的,上面放上一層蛋糕,蛋糕上再放一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服務生再將紅酒淋下,一次可吃到冷熱的口感,聽說很不賴呢!

淡水的Big Tom營業到晚上11點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之2號
電話:(02)2626-1622


----
小綸自己說:
淡水景觀咖啡廳蠻多的,但我會蠻推薦這間
價錢跟其他間其實差不多
可是質感差很多喔
雖然沒有餐點是有點小可惜,不過感覺比較清爽單純啦
下次去我要點漂浮冰咖啡,一定很讚∼∼

ps.這裡的廁所很妙,要跟服務生拿鑰匙∼一時讓只想洗手的大潘嚇了一跳
後來才知道如果只要洗手的話,後門的樓梯口就有個洗手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