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KO五歲了,算算在我身邊的時間也有4年6個月
經歷了在大狗中當大姊頭、生女兒米米後,跟著我出嫁到婆家
剛好因上次的牛B事件,全身剪短頭髮的PEKO看起來跟之前住在婆家的米米超級像(婆講的,我自己是覺得不像啦∼)
連每次叫名字婆都常常叫成米米···害我跟大潘不得不認真的開始想,PEKO是不是要改名叫米米了@@"

婆很疼PEKO,常常唸我只讓PEKO吃一餐太少,加上上次PEKO的狂瀉三天事件,PEKO就硬生生的改成一天兩餐
這樣一個月下來,之前努力塑造的苗條身材已經逐漸開始變形
我跟大潘想∼這樣情形不太對...開始晚間規劃大潘去跑步、我帶PEKO散步,沒想到才實施不到一個禮拜
PEKO這小妞就發。情。了!!

終於PEKO的發情接近尾聲時,剛好就碰上生日∼
想說絕對不能讓這小妞再吃蛋糕,那就煮頓雞肉大餐讓久不知肉味的她來個大瘦身前的享受吧!!
不過因為媽媽我廚藝不佳,只能靠萬能的大同電鍋幫我煮出清燉雞腿肉+白煮蛋+高麗菜
沒想到打開鍋蓋那一剎那∼∼∼好香喔∼∼∼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的雞肉光用蒸的就香噴噴,在剝成肉絲時忍不住偷咬了一口,哎唷∼∼嫩到不行啦∼∼∼



這時籠子裡的PEKO都快忍不住了



別說老媽對你不好,我可是用了兩隻雞腿......(雖然事後有點後悔讓她吃太多,不過一年一次嘛∼)

等放涼後加上幾滴亞麻仁籽油來顧皮膚


這可是一頓大餐呢∼
雖然擺盤技術不良,不過裡面可是真材實料呢!!

寶貝,享受完後你就要開始減肥囉,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