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敗了350D之後,拍了不少美美滴照片

不過拿在手上真的還挺引人注目,連想偷拍碗麵都被旁人直盯盯的看,真是不好意思吶

想說乾脆拿回以前的小白來當隨身相機,雖然只有區區200萬畫素,不過也陪我上山下海好幾個年頭,用的也還算順手

不過我老媽已經把小白來當她的隨身機了


在無法把小白騙回到手,而大肚子揹相機帶狗出門又喘呼呼的情況下∼萌生出一股買相機的念頭


不過才一開口跟大潘提起,大潘那摳阿巴馬上說:蝦咪?!!還買?你的350D分期還沒分完哩!!

啊∼∼∼早知道就分在大潘的信用卡了啦!!!


雖然他唸歸唸,我還是自個上討論區物色了一下我想要的新相機

目前看中的都是Canon(因為350D讓我對他們家相機的印象實在太好了∼)

一款是IXUS 800IS



還有另一款S80



這兩台都讓我很心動哩∼∼∼

可是這次不想在跟信用卡分了啦∼∼分期實在挺麻煩的

我看我還是努力看看能不能跟大潘坳來當生日禮物好了

替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ps.大潘跟我媽都說怎麼女生不愛包包衣服鞋子或飾品,老是想買相機?我媽還加唸一句:跟妳老爸一個樣。


吼∼∼當然還是要選實用的啊,相機可以拿來拍兒子跟狗子耶,這個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