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月又到了

昨天開始在擔心自己的體重不合格(好像也太晚才開心擔心了吼?)

果真今天一站上電子秤,快速跳動的速度讓我心驚,趕緊掃到一個數字最小的記起來~然後趕快下來

量了血壓及測了尿液試紙等前置作業後進入診間

醫生說

體重...要克制喔

嗚~~我知道~我從昨天就開始懺悔了
不過這個月有給他放縱想吃就吃~只胖個兩公斤多就該偷笑了

上個月的抽血血糖報告
指數為93,數值只要小於140的都算過關~~
呼~幸好不用測第二次

尿液、血壓正常

好不容易過三關醫師便指示往裡面隔間移動,阿鼻鼻呀~媽咪又來看你囉

▼小潘的性感棒棒腿超音波照


小潘的超音波越來越難看懂了,還得醫師一邊指一邊說明才能理解。否則只光看一區塊實在很難懂...

還看到小潘嘴巴張得大大的在打哈欠,還會吐舌

(而這張照片是我趁醫師先返回診間時自己偷照的)

趁著小潘打哈欠的時候,醫師趕快瞧了瞧他的嘴說:「嗯,嘴唇看起來沒有兔唇~」

天哪~真是太佩服醫師了
,小潘只要動一下腳她就看蛋蛋還有沒有在(因為我一直想翻盤~~)

轉了轉臉就看五官有沒有正常~

面對了鏡頭就看心室心房有沒有長好

醫師也放出小潘的心跳聲,快速且有力的咚咚聲讓我聽了好感動,我想這是世界上最悅耳動聽的聲音了



小潘的大小
量了頭圍的結果目前是1500公克,約29週多的大小~醫生說正負兩週均屬正常,小潘目前無過大的問題

活動空間
羊水ok~算中等還夠用,可是如果要拍4D照片的話可以喝水量再增加,這樣拍起來的效果更明顯漂亮

胎位正常
醫生在照超音波時順道解釋了一下位置~小潘目前頭朝下.屁屁朝上.背朝我的右手邊.四肢在我的左手邊~
如果變頂多左右翻個身不會再變了

難怪每次小潘翻身時肚皮好像整個都在滾一樣...


等我回到診間時~醫師說今天還要抽血,不過是產檢程序最後一次的抽血了

檢查項目是:

【梅毒】【德國痲疹】【B型肝炎】

還好是一次三項~這樣只要一針就可以抽三管的血,比抽三次好多了


小綸碎碎唸

自第七個月開始明顯感覺到睡眠越來越淺,痘痘也越長越茂盛,長得比我青春期時還多@@"

肚子變重,下肢浮腫且腳板大了一號~~

最舒服的時期過去了,剩下的日子我會堅強的!!!!

-----

而每次看這醫師的診都得花上一個小時以上,可是我還是寧願等上這些時間只為了她幫我看五分鐘

除了這醫師是女的之外~她的細心及不厭其煩的解說是讓我最喜歡的地方

每一次去都會有被重視的感覺。

即使是對一位表達能力不好的外籍新娘也是如此有耐性~

每次產檢都是愉快的經驗的感覺真好~~~

所以親愛的小潘~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