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行動範圍越來越廣
那個什麼枕頭山 棉被堆的根本就擋不住這小子
堆越高越要給他爬過去 這就是所謂的衝衝衝嗎?

以前還可以瞇著眼打瞌睡邊看他在原地打轉邊笑
現在眨個眼就給我嘰哩咕嚕滾下去是怎樣?



好在老媽我識相(怎麼講話開始有江湖味了)
滾下床兩次後 馬上知錯能改
只要兒子在床 一定眼睛亮晶晶 一點都不敢閃神 兒子隨叫隨到
以免這大怒神衝下床然後稀哩嘩啦告訴全世界媽媽害他跌下床

但是 故事總有個但是
告訴婆婆我兒子很厲害囉 會翻山越嶺囉
婆婆總是很拍胸脯的保證說:「我都用枕頭怎樣怎樣擋 地上怎樣怎樣墊 枕頭怎樣怎樣多重..等」
「他沒辦法翻過去怎樣怎樣..哪像妳們地板都沒墊怎樣怎樣...」
一大堆的怎樣怎樣讓後生小輩的我差點沒立正站好 點頭稱是
只想 :薑是老的辣吧
結果 今天上整天的班 下午回去休息時看到兒子額頭腫了個大包
原來 老薑也有腳步踏差錯的時候
我出門上班後 兒子早上睡個早覺起來就醬滾下了床 當然 我婆婆沒看到案發現場
撿起來時 額頭有個大大的紀念品



厲害的是 我婆婆馬上話鋒一轉的說:「他這樣做事情沒辦法顧怎樣怎樣」「買個螃蟹車才是辦法怎樣怎樣」

「啊那個誰說都是要買的啊」「啊妳不知道喔?」「可以坐啊,我以前帶個那個阿華都有坐!」

我說:「媽,應該要買個床圍吧?」婆說:「那又擋不了什麼 一下就沒用了啦」

我又說:「好 那我叫我爸把嬰兒床搬來 睡覺時把他放在裡面就擋的住了吧」

婆:「喔 這樣也行啦....」

我很好奇的是 我兒子睡覺妳會把他放在螃蟹車裡嗎?

幹嘛跌倒又提到螃蟹車?昨天也提 前天也提 我兒子才六個半月大 就算有需要 現在坐不嫌太早嗎?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如果親愛的老公 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我的兒子連爬棉被都那麼有衝勁 我看坐上螃蟹車沒多久一定飛車 然後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