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認真的背影

就算轉過來,也是一樣的認真+堅定的表情

爬行,是需要腹部的力量
看 我的肚子有挺高高

大家一定想 我到底為了什麼那麼激動咧?

這是表哥借我現在最流行的湯馬仕耶

其實是他來我家玩Wii忘記帶回家的

現在變成了我的最愛...啃之一

不要笑我
現在是人家的口腔期嘛...

光想要怎麼啃也是要思考的



舔一舔∼好像比Ore歐好吃ㄟ

張大口塞入

看看有沒有比拳頭大

什麼?你說這是什麼口味的啊?

等等∼我看一下有沒有成份說明..

上面怎麼都沒有寫 難道是標示不明的玩具?

不管他 還是啃了再說···

隔天∼

我有問表哥了 他說他也不知道

還叫我把他最愛的湯馬仕還他

你想想 怎麼可能嘛


【珮綸滴滴咕:】
這湯馬仕響板有著大大的圖案 小瑞非常喜歡喔 只要一聽到響板的聲音 會把頭猛地轉過來要搶
之前不會玩還常常夾到手 唉唉叫 可是壓著響板的那隻手又不知道怎麼把手放開 可愛極了
現在比較會玩的方式就是拿來啃 但是很少夾到手了
說不定再過一陣子就可以壓敲出聲音來

我也會拿那個響板打節奏給小瑞聽 他也很喜歡呢
至於什麼時候拿去還給小表哥喔
我想 再看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