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照片很多  閱讀請小心

前一天因為小瑞舅舅放假回台灣隨口問我隔天請假要去哪?
我想也不想的就順口說:「我想去深坑吃臭豆腐」
小瑞舅舅也很阿沙力的應允
反正我也只有半天假 也沒辦法跑太遠 
原本這趟同行的有小瑞舅舅、小瑞外公、外婆、我
沒想到早上胖胖聽到我們一行人要去深坑臭豆腐之旅
就忍不住請了假跟我們一起去了
(猴~~翹班) 不!是請假啦~扣薪水的那種啦

到深坑時還下了一場暴雨
幸好只下了短暫的十幾分鐘後太陽又出來
讓原本悶熱的午後涼爽不少

來到深坑一定要吃廟口臭豆腐


好吃!!辣的尤其好吃!!!
愛吃辣的小瑞舅舅還叫我沾著辣油吃
可是  我不敢



小瑞:是不是這次旅行跟我無關哪?這我又不能吃?



胖胖:兒子 沒關係 先來觀摩看看怎麼吃..



剛吃完火辣的臭豆腐後
胖胖急需降火  看到冰棒馬上買
只是一行人裡面只有他敢這樣吃
因為我們都不想與馬桶有約  XD



小瑞一看到老爸吃成這樣根本就看呆了



以為壞心的把拔會分他吃一口 嘴張的開開 



胖胖:呼呼~搶啊搶啊搶不到~~



不過礙於小瑞擺了臭臉
只得讓他淺嘗一口



兒子~怎樣?大爺您還滿意吧?!

往前走著又看到烤臭豆腐

小瑞舅舅自告奮勇去排隊((真是沒想到平日人也挺多的))


小瑞:去排隊有啥用?又沒我的份...






到底還要多久吶...



無奈的臉蛋真是口愛口愛


等著等著胖胖就到處亂逛
隨便照他也隨便亂擺POSE
很想幫這張照片配旁白:親愛的鄉親你們好,請繼續支持喜愛小瑞瑞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以後也要請您多多支持與指教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這張想配的旁白是:把拔~我們可以換長一點的鏡頭嗎?



這張如果有閃燈應該天會很藍 
(老公~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逛完一圈小瑞舅舅還沒回來..

小瑞外公就拿了杏仁茶逗小瑞
拍了好多張怪表情喔  給大家欣賞一下




















只能說~果然是我生的 因為我也超怕杏仁味的
不過那怪表情應該是遺傳他老爸的  
小瑞跟胖胖一樣  表情特多..

好不容易等到小瑞舅舅回來

嚇!!這誰的烤臭豆腐啊?
這舅舅未免也吃的太辣了點....照張相留作紀念  

當然這趟臭豆腐之旅一定要~~ 
謝謝小瑞舅舅當司機 胖胖&外公全程顧小瑞 我們女人則專心的吃吃吃
吃的心滿意足的豆腐大餐真是好讚哪!!

不過下次我還要來繼續吃  還好多攤沒吃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