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雖然天氣火辣辣
不過接近黃昏時沙崙的風好大好涼
加上小瑞外婆買了新相機 帶小瑞外婆出門去漁人碼頭走走兼外拍
不過
本篇沒有新相機的照片啦
還是用我的相機拍的喔


小瑞一知道要出門 坐在推車享受的吃著餅乾
而大人們邊聊天邊推著小孩慢慢走去碼頭


請注意,嘴裡白白的那顆不是牙 是餅乾


連續這幾張照片都是用盲拍的


小瑞外公都覺得我怎麼那麼隨便拍照
因為對他來講 攝影要很專業
沒看過我這種拿相機法 哈哈哈 哎唷 沒關係啦 這樣也有照片嘛∼∼


還走不到一半這小子就已經吃了一半了
而且還啃的很乾淨喔 都沒有掉到身上


吃的津津有味的表情被另外一邊的外婆給照到了
我有看到外婆照的超棒!!!
有機會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原本想拍的夕陽一走到碼頭時...怎麼都被雲給遮住了啊?
只剩下一道光
如果沒有雲 應該會很美
不過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下次來 反正只要走20分鐘就到漁人碼頭了


這張是小瑞外公拍的
我正在教小瑞外婆怎麼用相機 胖胖則在努力研究這款資深的Aprica推車


研究完之後 推小瑞上木棧道吹吹涼風



遇到一位小姐姐來打招呼


我發現 小瑞很愛主動跟小北鼻打招呼
還會自動去拉對方的手


不過外公說:摸小姐的手之前要先看小姐姐媽媽的表情對不對才可以摸


還好人家媽媽表情還算和藹
可以多摸幾下


可是不能摸太久還拉著不放手喔


因為人家小姐姐的媽媽說:再摸就要收錢了



這張是外公當狗仔拍外婆照相的樣子
第一次買數位相機的外婆到處拿著在找照的點 感覺很生澀 很像小學生 好可愛∼


那這個時候的小瑞怎麼又吃起餅乾啦?
真是有夠愛吃ㄟ


其實是因為看到媽媽也在吃餅乾、喝外婆泡的冷茶在那邊啊啊叫


還好外公口袋都有幫小瑞多準備個餅乾


寶貝 你知道全家人都很愛你嗎?


你吃餅乾的技術越來越好


都是外公教的啊?!



【珮綸滴滴咕】:

小瑞坐的那推車歷史悠久 是南投的鄰居給的 這推車到目前至少有十年了
很特別的是這台車四個輪子都分別有卡榫 可以分別控制四個輪子直行還是可轉彎
所以要是調的不好 就變成四個輪子亂轉 要不就四個輪子直直走不能轉彎
推市區可能不是很順手 不過推推沙崙的大路還不錯推 又大又穩

後來外公索性帶著小瑞坐在木棧道上
外婆逗弄小瑞 沒想到小瑞就在木棧道上爬了起來
雖然搞得全身髒兮兮 可是 他玩得很開心 媽媽我也笑的很開心
還在阿不媽那看到PEKO去洗澡 更開心

外婆看著自己拍的照片有著滿滿的成就感
看到這樣不禁覺得 這就是天倫之樂了啦∼∼

雖然離開碼頭候沒有風的時候蚊子一堆
不過只有胖胖被咬 大家都沒有 哈哈哈
今天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小瑞外婆 我們這週末再出門外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