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一∼∼∼


ㄨ∼∼∼ㄨㄨㄨ


ㄟ∼∼∼∼∼


歐∼∼∼∼∼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棒?


我都是無師自通的
媽咪也覺得我好棒喔


我也不曉得嘴巴怎麼可以歪成那樣
我想
這就是天生麗質難自棄吧....


【珮綸滴滴咕:】

最近替小瑞拍到的照片幾乎都是嘴開開
看起來好呆好可愛(啾一個)
也很愛喊人跟注意人的動向
只要有人回家 還是出門 他都會喊一聲"嘿"來打個招呼 如果妳聽到看著他 他就會呵呵笑 可愛的緊∼

小瑞也很愛講話 電話一拿出來 他會對著電話猛喊"打打打,啊打啊打,ㄜㄜㄜ"之類聽不懂的話
最近可以更明顯的看到他因為什麼原因不爽大哭 或是什麼原因大笑 讓人感覺越來越好帶

而胖胖逗他 他好像也懂大人的幽默 總是配合的格格笑
出門遇到陌生人逗弄 也很捧場的開口大笑 這點可愛讓大家都好愛好愛
尤其照顧他的婆婆&外公外婆更是愛帶他出門了
我覺得很幸福 有這樣的家人來用心照顧我的兒子
希望我小瑞能每天都笑的那麼開心 哭哭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