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媽咪,這裡是哪?怎麼有那麼多人都乖乖坐好啊?




而且門要關起來之前還有聲音耶

好特別~ 好好玩喔!




只是要坐在這裡多久啊?

可以起來走一走嗎..我屁股都麻了ㄟ




珮綸:好了,就快到了喔

小瑞:真的阿    可是下著大雨耶...那我們是要去哪裡投投咧?



珮綸:媽咪要去學揹巾怎麼用啊,你是麻豆,當然要帶著你去囉  



而且還有jass底迪也會去喔



jass底迪才三個多月大  你是哥哥呢..



小瑞:原來我是來當麻豆的啊~


而且還是來當哥哥的

哇哈哈  好開心



連旁邊的準媽媽她呀~都是懷男生呢

我今天真是賺到了  有兩個弟弟吶  ㄎㄎㄎ




接著邊聊天的過程中
小瑞被隔壁間的媽媽們抓過去玩
跟小姐姐聊天(這好像也是他的強項之一  噗)

然後再現鬼吼鬼叫特技
沒多久
就累垮啦
結果胖胖一來接我們  上了車  這小子就昏倒了
連到了小歇  都還在睏..



jass底迪則是精神好的很
他可是那天最專心聽課的北鼻唷



jass:茶還不趕快給我端上來!!



看什麼看!! 你的眼睛有比我大嗎?!!
(小jass口白由珮綸自行幻想 jass媽媽請勿介意 ~~ㄎㄎ)


【珮綸從頭說】:

揹巾課是原本就跟jass麻約好一起去
沒料到的是
那天我們都是自己帶小孩去&坐捷運  (男人都跑去做自己的事了..)
下著大雨
我一手拿傘  一手推推車
推車穿著雨衣  小瑞披著小雨衣  走到那只有我褲管全濕  濕到快膝蓋了

到達時  jass麻也才剛到
看著她輕便的裝備
嗚  好羨慕
穿著雨鞋的她半滴都沒濕啊~~~

看了全場    只有我們三個大人+2個北鼻+一個未出世準時到
我記得這場課程登記額滿
一場大雨  只剩我們這小貓兩三隻
不過也不錯
聊得很過癮

該聊的聊完  上完了揹巾課後
良心發現的胖胖來接我們
順路去吃個飯後再送jass麻回家
一切都很順路  
回到家後我跟胖胖都累垮了
一睡睡到八九點才起來吃晚餐
連小瑞都跟我們一起睡到那麼晚
到底為什麼那麼累?  其實也沒幹嘛呀
可能是下雨天出門特別累

還發現穿著雨衣的推車竟然也全濕了
是怎樣?
雨衣還會漏水啊@@"

ps.這天除了下豪大雨讓人XXOO外,其他的活動都很開心喔
下次還想再去學做手工皂
想報名的可以來逛花園網站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