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照片是每個北鼻必備的居家照
只是媽媽我比較有良心
有遮第三點XD


洗完澡的小瑞過癮的脫光光跑來跑去
就被外婆給照起來
看著他肉肉的身體
怎麼...那麼像媽媽我啊?
不過那麼豪邁的上鏡頭的樣子就不像我了


好愛他捏起來很結實的肉感
打下去也是那麼的紮實
應夏母的一句話:「吃母奶的都是土雞啦」
還真是說對了


土雞小瑞對什麼都好奇
尤其是相機..DV等


也不管衣服穿了沒
只要被他看到是會動的
一定要抓來看一看


還好是夏天
還可以晚點再穿衣服也沒關係..

希望這幾張露點照可以讓大家感覺清涼一下
畢竟也有露兩點嘛
噗∼

只是小瑞連外公的古董HiV都不放過
那台重的要死小瑞還拿的起來..

"吆壽喔,要是摔壞了我會被你外公唸到臭頭"


ps.其實這段搶HiV照片小瑞外婆有錄一段起來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把影片放在pixnet上啊?感恩∼*

pps.因為凍不住小乖他媽的嘲笑,老媽馬上改來Apple電腦修一下馬賽克,改用圖片代替,怎樣∼不賴吧∼∼∼∼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