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麥當當
媽咪說要來爬爬兼吹冷氣
把比在外面看美眉  喔 不是啦~是看書才對


把比說虧媽咪想到這好點子

珮綸:其實是因為你進不了圖書館的大門啊~~


我在這裡很開心的爬爬


媽咪都不用擔心我碰到不該碰的東西


而且旁邊還有防撞綿
是為了怕小朋友撞牆壁嗎?


不過誰那麼呆去撞牆壁啊?噗ㄘ~


來這還有許多哥哥姐姐可以給我看
看他們跳上跳下的好像很好玩


當我開爬時
媽咪只要負責跟在我屁股後面照相就好了


當然啦
我不會都不理我老媽的


沒事還是會回頭看看她有沒有跟好


有沒有注意到少爺我想睡覺


還是精神好


這都是瑪麗亞要注意的事項啊。


當巡視到一半
有位美麗的麥當當姐姐拿了個m氣球給我
不過我對那氣球沒興趣
趁老媽把氣放掉之際
哈哈
這根小喇叭就被我抓到啦
看我來秀一下


吹這可不是人人會的


間奏請記得要擺個POSE以免冷場


拉高高就是F大調


暈頭轉向流口水來到E


這有點是仿傚指揮家的手勢


珮綸:這間奏怎麼那麼久哇?



這妳就不懂了


現在重頭戲是把小喇叭當成長笛在吹
厲害了吧


音樂這東西是要很投入不能分心的


還得要注重表情


嘴形


肺活量控制著氣的長短


這樣才能算是一個專業的演奏家


知道了嗎??


等等...


這塊肉怎麼卡在牙縫裡都剔不出來啊..


還真是頑固


看我的用力一剔


唉呀~挖出來了真舒服呀!!


珮綸:切~你根本就在裝肖維嘛...


《珮綸碎碎唸:》
這幾天連續假期天氣好熱
但又礙於胖胖要準備考試
不方便規劃玩樂行程
只得來這種小孩子Happy,大人也勉強能看書的地方
重點是
花點小錢吹冷氣囉→好像很寒酸的樣子
原本自以為聰明
開心的一推開麥當當的大門
才赫然發現
麥當當裡全都是人
排隊點餐的排了好長的人龍
座位區也都一位難求(尤其是遊戲區附近的位置)
原來不只我這樣想
大家都這樣想啊
不約而同的來這裡的大人都在看書,小孩玩樂

還挺有趣的..

小瑞來這裡爬爬後
回家變得很好睡
所以光四天假期裡我們就來了兩天
雖然待的時間沒有很長
但也足夠讓他耗掉不少體力
還好這小子年紀還不到吵著要吃麥當當
我想今年麥當當是我們家的避暑聖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