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瑞:媽咪說我從南投回來之後好像長大了


不僅不會黏著媽咪哼哼叫


連睡覺也是只要媽咪陪在旁邊
沒兩下我就昏倒了


聽說熟睡到他們夫妻在幹嘛我也不知道←我說的是開電腦上網啦,想歪的要打屁股!


其實我最厲害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嘿嘿
就是傳說中的小偷翻箱倒櫃

只要抽屜一開
就是我大爺的事了

讓我來瞧瞧這件黑色細肩帶


好像不太適合我吼?




讓我來看看有沒有其他件


嗯 這件有亮片 太娘 不適合我..


淘汰淘汰!!去親吻地板去吧!!!


還好我跟我娘不一樣 我是個有耐心的人 繼續翻下去


ㄟ∼這件來讓我瞧瞧


哦!聘可聘可的喔 那免看啦


直接丟掉丟掉


這件也是睡衣嘛 怎麼能讓我這大器的男子漢看得上眼咧?!


一樣去親吻地板去吧!

怎麼搞的?找件我喜歡的有那麼困難嗎?


珮綸:兒子 不要在我的衣櫃找你的衣服好嗎?還把我的衣服丟的跟垃圾一樣


珮綸:老媽說話你有沒有在聽??


小瑞:賣詫啦∼∼我在認真耶


----
【珮綸之好氣又好笑】:
這好奇寶寶只要看到抽屜、包包、能裝東西的全都會把裡面的東西全都拿出來(我的巧克力就是這樣被橇出來的)
收好的書也是一樣全都倒出來
似乎很好玩
有時候我會故意把他的衣櫃打開
讓他把全部的衣服丟丟丟
發現他其實也會選衣服丟 沒有每件都丟 但不知道標準是什麼
只能說
我兒子現在在訓練小肢體的靈活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