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這天心血來潮 拿起小夾子就幫小瑞夾頭髮


忍不住看著照片就想幫他唱這首徐懷鈺的“我是女生“
(啊!透露出我是哪個年代的人了!)


沒想到女生扮相的小瑞還挺嬌滴滴的嘛



真的是好口愛啊∼∼

如果小瑞是女生應該也挺美的 噗


【珮綸滴滴咕:】

前幾天
胖胖突然跟我說:「好想要一個女兒喔」
我:「.....」「那你去外面生?」
胖胖:「你白癡啊」

罵得對 出那什麼鬼主意?!
雖然小北鼻超超超可愛的
可是如果生小孩不會肥我就會考慮啦


不過我們這裡的家長說我就是生的不夠多、不夠累、不夠操所以才沒瘦回來
ㄜ···是這樣嗎?
這樣說得好像也對吼∼

我其實內心裡還真的蠻想要女兒的
但是基於對一條生命的尊重
還是得在慎重考慮考慮!
於是小瑞寶貝 在媽咪還沒考慮完之前 你就要辛苦一點給馬麻夾髮夾囉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