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寵物展
每年大家都覺得沒什麼
但是不去又覺得少了些什麼
所以說歸說 還是報到去



最後一天是平日
排了休假去逛逛

帶了相機還被業務認為是店家 ㄜ..我不是來探底的啦

狗牛奶
h麻說之前去澳洲時就在當地的超市有看到狗牛奶 本來還想買回來給h跟妹喝
不過為啥沒買咧?我忘了問..


超大隻不知名龜


很像Smart的狗推車.說大又裝不進黃金.說小又可以塞.不過造型很可愛 可惜我拍糊了

展場上四處逛
玩具.我不心動 因為polly妹平常也不愛玩玩具
零食.少給polly吃 因為那都是防腐劑啊~
至於其它的嘛
養狗久了 也沒什麼特別慾望會有想要買的東西

不過整體來講
覺得比去年好逛多了
飼料多了好多種  
也許是最後一天的關係
廠商試吃包拼命的發 我們也拼命的拿
因為拿回家可以給布丁麻拿去餵流浪狗吃 
h麻最猛 還去莫比搶哩 還搶到一包 h拔也撿到一包
我咧...沒半包 


試吃包戰利品

要不是我今年很謹慎處理買東西這回事
否則絕對經不起h麻的誘惑
因為 她真的超會殺價啦
人家業務副理說玩具$385只能算$350 她看人家500找不出零錢來自動掏300塊出來 然後say bye bye
走的時候人家還跟他說謝謝
真是殺價高手!!
害我想說如果我也買的話是不是能殺更多?



花錢買的spa洗毛精+贈品2罐洗毛精+餅乾一盒=$496.-

買餅乾時打完8折$96塊
h麻問小姐是不是有贈品可送?小姐回答:這只有$96塊耶..然後就不理我們自己去結別的客人的帳
h麻自己回說:拜託~$96也是錢吶
於是看贈品在旁邊就自己拿 還順手幫我拿一個

真的是太強了
我應該要多學學
不過贈品也挺鳥的 竟然是2007年的桌曆..切...

看到洗毛精是因為廠商在那裡放一台螢幕
螢幕裡的黃金處在花園裡 一付很享受主人幫他洗臉的樣子
洗的之仔細讓我覺得很神奇
狗肯給洗臉就不錯了 哪能讓妳這樣摳眼角啊?
老闆說:這是洗臉的 絕對不刺激 沒有什麼不流淚配方 只因為是全草本就可以不刺激
聞了聞味道後 吼~超香的
熊熊想到阿娟在網誌有介紹過這款洗劑,可點閱產品介紹
差點想把一加崙帶回家
幸好h麻提醒我維樂斯還半加崙沒用完
所以就h麻買洗臉 我買飄逸洗毛 
跟老闆A了四罐試用罐 價錢還打8折 真是爽快~
哈哈
覺得很過癮
寵物展明年還是要跟h麻去
因為她真的超會A
也要跟h拔去
因為他在外面等我們逛好時小姐跟h麻說說好啦.不給妳殺價妳還帶個兄弟來站在那
我會害怕啦 妳要什麼我都算妳便宜 要贈品嗎?多送妳一隻骨頭
噗..真笑死我了
只可惜 沒帶狗去 否則應該可以A更多吧!!
 

後來吃完飯後要走時還巧遇muffin麻yor麻
其實我原本跟本沒看到人
只先看到狗(就是雷恩本狗)
是muffin麻叫住我才嚇一跳
猴~~翹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