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慢慢的越來越穩了
剛開始放手時只是為了要拿玩具 結果手就開始不用扶
第一次當媽的老是怕他跌倒也不敢走開去拿相機
直到前兩天開始.小瑞站的越來越穩
可以站30秒不用扶,外加蹲下來再站起來
有時候站起來超開心的還會加上拍手
說不定這性
急的小子很快就給我“開走“了
唉唷
不要那麼快啦
再等等好嗎?



【小瑞:大家要來看我站嗎?】



【待我先把奶嘴解下】



【讓我聽到掌聲鼓勵鼓勵 要大聲一點喔!】

媽咪:啪啪啪啪啪!!(拍手狀)



【嘿休嘿休 再做個暖身操】



【赫!!看我表演站立甩手功】

【甩甩甩~~看我用力甩】(努力表演中...)

媽咪:北鼻,這不太像站立耶....
怎麼有點像魯魯家的台客蹲??



【小瑞:哪有~你亂亂講,人家我是有站姿的耶】



【小心我讓你看我的冷背+不理你喔~】



【哼~】

媽咪:有有有,這樣我有看出來了 這是三七步啦~噗!

ps.前面那幾張照片是媽媽我不小心ISO轉到1600 結果照片變成顆粒好大喔,還好及時發現調回來...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影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