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是生活必需品



對我,更是不可或缺
 
 

常常都要隨身攜帶



因為
我的牙齒說,他已經離不開你
 


萬一沒有了你,
只好勉強湊合著媽咪的那台金屬殼將就著咬
說真的,那口感,沒有你好
 


你軟軟的外皮
加上QQ的天線
還有那好握的手感 



真的沒人ㄟ凍甲你比
 


當然,
重點是還很耐摔
像我媽媽那台,就不怎麼耐用
動不動就解體
實在很難滿足我

 

如果他們都像你就好了
那麼多次了,都還沒看你解體過
真不愧是陪伴被我糟榻了9個多月的好朋友,好玩伴

 

好像無敵鐵金剛都不會壞
媽媽說,這就是你厲害的地方



所以,就算你我被拆散而分隔兩地

  

我還是一伸手就抓得到你



你放心,我絕不會拋下你

 

你絕對逃不開
我想跟你在一起,直到天荒地老

  

我的牙,縱使只有兩顆
我還是可以幫你的天線雕花



只要跟著我,我會好好待你的
知道嗎?

『以上對白是由瑞媽媽自行想像,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