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對我而言,這句話簡直就是講給我聽的
我想努力,但只限於想
選擇封閉,不面對現實,得過且過的心態以致於小瑞都已經快十個月大了
減肥還是一點成效都沒有
總是想著如果那時候持續到現在,早就瘦了
屁啦!
要是有那麼簡單
早就每個人都是瘦子了

停頓了那麼久
在體重逼近六十大關的煞那
踩在體重機上的我
壓抑已久的挫折,沒有自信的我像排山倒海似的衝過來
打得我頭昏眼花
我問我自己,如何可以縱容自己到這地步?
恰巧
看到敏薰媽的減重日記
我想,她,明明跟我差不多的身高,差不多的體重
一樣的不愛照相
一樣的做事謹慎
是什麼樣的東西,可以讓她把這些女人最最最隱私的事情給搬上台面給大家知道
任憑路人甲乙丙丁這樣觀看,甚至評論
我光想就覺得不可思議
出於好奇心問了她
她介紹我她的減重教練
當然,好的產品要配合好的方法才能有最棒的效果
聽了建議,剖析自己
面對它,解決問題才是找回我快樂的方法
我想穿回我小姐時的衣服
我想當個辣媽
我想讓別人大吃一驚
我想做一個全家人第一個減肥成功的
這次,只許自己堅持下去
當然也沒給自己太大壓力說不許失敗
但是,這半年的不間斷,是需要自己給自己要求
我一定能做到,別人能,我也能。
從明天開始,就是嶄新的一天
保持好的心情是第一步。
50。你等著瞧。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