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asako姨姨送我的車車
謝謝姨~我很喜歡唷



來張帥氣合照給姨看



別以為我只是拍照作作樣子



我會跟媽咪一起推
媽咪說我的跨步越來越好了
腳腳都不會黏在地板上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
我會前後噜喔,嘿嘿



看我架勢很足吧!!



哎呀哎呀要跌倒了



哇哈哈
騙妳們的啦
我只是想蹲下來給妳們看看我平衡感有多好



然後順便來摸摸這隻我愛的熊
我走路的時候它都會跳來跳去
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有拿我這個趴趴狗啦



這台車...
沒事的時候我會扶著它



抓抓旁邊的紅球球



然後跳舞



誰叫這顆紅球球這麼得人疼

瑞媽媽:「對啊對啊,還愛到把它包在嘴巴裡」



媽咪,知道幹嘛說出來?
沒看到照片就不算喔



人家我只是嘴巴好奇了點
想試試手摸的感覺跟嘴巴的感覺有沒有一樣咩



閉上眼更能感受



這樣妳知道不知道啊



總之,謝謝姨姨囉
我會好好善待它的
還有那個,想接手的弟弟妹妹們,趕快來登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