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女生都有這個.嗯.不方便的毛病
就我個人來說,生完小孩後代謝變差
要Gopupu更是一件難事
有時候想.可是孩子又不肯配合.只好忍忍忍.忍到感覺過去就再也上不出來
有時候不想時.偏偏就只有那個時段可以專心作事
人在外面時就更不方便了
上班的地方只有一間廁所.誰在那邊給妳有時間醞釀?



我想給大家介紹這個秘方是我去整脊時的師傅提供給我的
有此方面問題的可以試試看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有5天的經驗值
但不是靠藥物就能順暢還蠻吸引人的吧?




這珊瑚草又俗稱海底燕窩
擁有許多膠原蛋白



使用前要清洗多次且至少泡4小時以上
我都是早上出門前先洗好.放著泡之後就出門了

回到家時就會膨脹



一小撮就可以膨脹很大
所以晚上肚子餓時,也可以吃這個
像寒天一樣會有飽足感喔




珊瑚草有很多種吃法
我這懶人只會把它+開水打成汁來喝




要打久一點
因為珊瑚草的韌性很強
我不喜歡喝到顆粒.所以都會打到很細很細變成綿密的口感




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味道很腥(是真的海味很重)
可是為了身體健康還是硬吞下去
然後不知道份量的泡了一整條的珊瑚草
打成果汁後就變成滿滿一整個果汁機的珊瑚草
看了我都快暈倒了



第二天時就乖乖的只切了一小撮泡著
回家時準備打來喝時婆婆剛好切了蘋果
於是就加了蘋果下去打汁
沒想到.超好喝的
蘋果完全蓋掉了那個腥味
不過後來怕胖.所以還是只用開水



喝了連續兩天後
早上雖然不一定有便意
可是整天下來一定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連喝第三天時
我已經天天都有向廁所報到
正常Gopupu的我才知道以前我肚子那麼脹不是真的那麼胖
而是很嚴重的脹氣
只是習慣了也不會覺得難過
現在叫我回想以前那個塞住的感覺
嗚..好可怕..

有不順的人就來試試吧
便秘影響的很多
不排乾淨真的對自己不好(難怪我臉那麼久都不會好)
這包也不貴,一大包才$120.在那個廣告不脆的米菓店買的

也可以看看孤狗大神珊瑚草的介紹.裡面還有提供很多的食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