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的臉臭起來還真的很臭咧
不是我在說跟媽媽我臭起來有得拼


 
 小瑞:「是誰把安全帶綁的那麼緊?大爺我不能站起來兜風讓我心裡很不爽快哩!」


  
小瑞:「難道你們不知道大爺出巡都是要站起來跟民眾揮手致意的嗎?」


  
小瑞:「然後司機那麼高,又不能站高高,害我只能看旁邊,這樣脖子會扭到你們知道不知道?」

  
小瑞:「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小瑞:「還有那個瑪麗亞,太陽太大了,給我拿把洋傘來!!」 



《瑞媽媽說》: 
在小瑞比較大膽了之後連腳踏車椅都想站
瑞外公怕騎車出門發生什麼意外
所以在後來幾次騎車都用安全帶把小瑞綁的緊一點讓他站不起來
 這天我就跟在瑞外公後面覺得這小子應該是想看前面,
所以才有這種冒險變成瑞大膽的舉動
看他那顆小頭左擺右搖的拼命想看前面的路況
我想應該要擺台衛星導航放他面前才行XD 

 
兒子,給人載是件很享受的事不過要是摔了下來可就不好玩囉!

  
沿途的風景可是美麗的緊

  
媽媽我邊騎邊拍照心情美麗的很,而這小子一路臭臉到家, 真是不識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