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放假要幹什麼?
聽小瑞猴話的碎碎唸。

小瑞現在很愛講
每當他開講
媽媽我都超認真聽
但,還是聽不懂。



當然聽不懂還是要裝懂
甚至還可以對話
婆婆每次聽到我們兩一問一答她都笑不停
因為小瑞常常跟著我的尾音回答
我說對不對?
小瑞說ㄟ。

我說好不好?
小瑞說ㄠ。

要不就我說一句小瑞回答好幾句
我還是聽不懂
可是也會回答他說:對。

小瑞認真的表情真的爆可愛



小瑞愛喝水
只要晃來晃去時看到吸管杯時自己就會靠過去
但絕少自己動手拿
這幾張照片是我把水杯放到他手上他才肯拿
肯拿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想咬吸管


[哈哈,這張可愛吧]

小孩水杯的軟吸管都QQ的
感覺上好像真的很好咬



邊咬邊看電視
看颱風走了沒?



這張差點露點
順便告訴大家,以後買包屁衣不要買這種寬領的
要買肩扣的才不會越拉越鬆
還好小瑞是男生,在家湊和著穿還可以,出門就難看了

寫了那麼多
到底小幸福在哪裡?
其實颱風天全家人都在家,最幸福了(哈,講廢話)
不是啦
媽媽我才是最幸福的

小瑞早上跟著爸爸睡回籠覺睡到快中午
下午跟著阿罵睡了兩三個鐘頭
我呢,從沒有在家開電腦上網跟人家聊天聊到那麼爽快過
想幹嘛就幹嘛
小瑞也不一定黏我
因為爸爸比較好玩,還會跟他躲貓貓



摀住臉這已經是老套了
爸耍不出新把戲不是重點
重點是兒子每次都吃這套,百玩不膩耶



胖胖表情太生動,再加上配音
小瑞每次都笑到花枝亂顫



厚,我好愛這一刻



終於發現,小瑞的擠眉弄眼應該是跟爸爸學的



胖胖說我幫他拍的好醜,抬頭紋都拍出來了
我看的不是抬頭紋好嗎?
我拍的是那生動的表情,我拍的你們父子倆的互動



好吧,結果應被拍者要求換個角度拍



換這小子叫他老爸來找他
躲在那裡吃吃笑
哈哈,我真的邊拍邊笑
這小子怎麼那麼可愛啊?



結果忘了他要躲好讓胖胖來找他
就跑去CD音響前面去聽音樂了



這樣突如其來的假期
還是一家人團聚,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