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早上給了我一個驚喜
原本不會開的櫃子知道怎麼開了
範圍越來越廣
下次說不定就拿椅子架高拿東西



小瑞總是看我們在裡面拿東拿西
他有樣學樣的拿



看看這包沒用,丟掉
再選下一個看合不合用



找找找,現在看不到會踮起腳尖
知道這樣比較高




只要他不要拿到危險的東西(幾乎危險的我都收高放好)
對於他的好奇,我總是包容
我總覺得,常常他拿一樣就說不行,常常他拿東西就搶走
會扼殺他的好奇心,會很可惜
我愛他這樣到處探索,好奇寶寶的樣子
可能就是因為媽媽我求知慾並不旺盛
看到他這樣,我感觸多多

而今天是我的生日,有這樣的藍天,闊別前兩天的濕答答
乾爽有風的日子,騎摩托車好舒服



婆婆放了我一天假,讓胖胖跟我出去吃一頓好的
今年中秋不烤肉是我們家的共識
於是我們選擇了刷刷鍋



減重期也是能吃頓好的
但是事前事後都要更努力:P



開盤來頓清爽的青菜盤
減重開始以來改變最大的
就是愛上喝水及愛上青菜
現在沒有菜我就渾身不對勁



這裡的食材都很新鮮
因為是第二輪才想到要照相
可惜了剛剛的肥美鮮蚵沒照到



油花也分佈得很美
吃起來QQ也很美,




當然重頭戲是喜見達冰淇淋
有四種口味,但是之前沒吃過哈密瓜
只看過OC麻講過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我也有個



基於生日因素,我淺嘗一口
真的很哈密瓜耶



這次的用餐,跟以往不同
沒有暴飲暴食
只有自己的選擇,一樣吃的很飽,很舒服
沒有把自己撐壞的感覺

飯後搭上捷運趕著去聽陳醫師的講座
幸好我吃的還算清爽
否則光聽他講的那些就....嗯,受用無窮,哈哈
我很慶幸我有去耶
改天寫一篇來詳述

結束後坐捷運到北投等胖胖來接我
快到站時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好漂亮!!
看著看著很怕它突然不見
因為我還沒照相留存
趕緊出了站拿出相機時
彩虹只剩這淡淡一道




另一張可能較清楚



就在這拍的瞬間幾張後
彩虹就消失了



然後天色變來變去
雲層好多顏色變化
我比預計時間早到很多,結果都在看這些看到呆了



很美
拍不出那種感覺
還沒我看到的十分之一



快回到家的路上開始下起了雨
哈哈,有夠幸運
到家時婆婆在清理菜



小瑞也在幫忙把那些菜屑撿起來
然後塞進嘴巴裡吃生菜沙拉
搞得婆婆更忙



忙歸忙
也搞的大家哈哈大笑
這是他的目的吧



拿著菜手足舞蹈,哼起歌來
小瑞現在的歌還哼不成調就是..



也會對著菜說話
不知道明年他會不會對著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當然,還有接到好朋友的簡訊,這樣的生日~~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