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前幾天羅老師的一句:多點刺激也不錯。讓我深有同感~
因此星期五就上網搜尋看可試上時段
最近的也只有天母園,剛好星期六有課,下午的時間也挺符合我
反正連假閒來無事,就替小瑞排點活動。

下午兩點初出發時淡水飄著毛細雨
途中經過北投一點雨都沒,才正想淡水真是個小雨都時就下雨了
到了天母也是一陣一陣,好像颱風的感覺..
而我呆子只抄了地址沒抄電話,為了找6-4號繞了兩圈,還好時間還很早
胖胖還下車去找,因為那門牌實在太神奇了,一下還在8號,過個巷子就變38號是怎樣?
還好還好我眼尖,繞到第二圈時就發現招牌(女人果真是認招牌)
只可惜天母停車位一位難求
媽媽我就自立自強帶小瑞自個兒上去試上,讓胖胖顧車
一進門,小姐還挺專業,馬上用酒精替我們擦擦手消毒
然後交給我一份影印的剪報文章,裡面內容大致上是說感統若不良,會XXX等等
還有貼心的地方是等待區旁有鑰匙櫃,一堆上課用不到的東西放進去之後鑰匙放自個兒口袋。
到的時間還早,前一班還在上課,就在旁邊等等等
等到快下課時通道裡已經擠滿了等等要上課的小北鼻跟家長
有的在喝奶,有的在玩玩具,有的在吃餅乾跟喝水,小瑞看到吃的眼睛一亮竟然伸手去搶
唉呀我的媽!真是有夠貪吃,拿自己家的給他,結果...竟然不吃...
是人家的比較好吃嗎?還是想跟姐姐交朋友啊?

這時老師就打開門歡迎小北鼻進場
小瑞上的是LEVEL 3的PLAY課程,也就是10m-16m年紀
進去圍圈圈坐好後老師開始介紹今天試上的新生,順便問了年紀
嘿嘿,小瑞最小哩
唱起了歡迎歌,拍拍手,飛高高,轉圈圈熱身後
老師講解等等的前段活動流程右區域要爬,要過橋,要下梯,要過山洞,要爬小階梯,要下軟墊
左邊區域則是爬上直梯後,拍拍高高掛的手搖鈴,趴著溜下彎曲的滑梯,再爬上右邊的斜坡
整個流程,小瑞大概有達到1/2,我很訝異的是他根本不怕生
興奮的要命, 一直笑一直笑,也敢爬進山洞找媽媽,可是山洞太長爬到一半給我"巴古"回去從旁邊爬來
雖然沒照老師的指令完成,但什麼都敢碰敢接觸已經出乎我意料了。

玩著玩著老師唱起了歌,意思是要回去集合
玩點音樂小遊戲,有聲音時就儘情搖擺,音樂一停就要馬上靜止
小瑞停住時剛好腳都是抬起來的,會定住,可是撐不住就掉下來,好好笑
還有滾大球,小瑞表現很好喔,猛推猛推我都沒有幫忙扶
老師講到哪裡走到哪裡時他的眼神都跟著老師,比我還認真聽課
再來又是一段自由活動的時間,許多玩具小瑞都還不太會操作,也沒時間操作
光他在那台彈簧小床上就黏住了
高興的笑到嘴巴都忘了關,口水都流出來
也會去摸摸其他的小朋友,然後跟他們講話
再次集合時老師要小孩先作觸覺刺激,小瑞一看到整理盒裡頭的絲巾一件件就開始抽出來,還想用倒的
他不愛油漆刷也不愛毛絨絨的球,喜歡以前買給狗玩的那種打結彈力球(註)
後來老師拿出了吹泡泡,引起最高潮
我一直覺得他敢離開我真的是很厲害
但是小瑞有點坐不住,沒辦法等待老師對一個個小朋友輪流吹
當老師吹到中間給全部的小朋友時,他有辦法自己碰到好幾個泡泡
我旁邊那對爸媽都盡量把泡泡吹到小孩面前給她打,ㄜ...我是懶媽媽所以小瑞自己去追泡泡,哈!
下一項玩氣球傘時是讓小朋友坐著腿朝中間,父母們將邊邊捲起來,拉直,然後移動氣球傘向右邊轉又向左邊轉
有的小孩害怕,尖叫哭泣,拼命想爬出來,小瑞則是坐在中間穩如泰山,看著大人拉,好像轉的很過癮似的一直笑一直笑
老師就叫大人們像包餃子一樣把小朋友們包起來
我一直以為,包起來黑黑暗暗時小瑞會哭著要我抱抱,結果也沒有
轉完後把氣球傘抽起來玩起了蓋住跟打開的遊戲
有的小孩轉身就落跑了,留在原地的沒幾個,小瑞也是其中之一,因為他想抓在空中飄來飄去的氣球傘
他他他....他都不會害怕捏??整個氣球傘蓋住他們的臉跟身體,只有透一點光進去而已,完全都看不到外面跟媽媽也不會害怕
打開時還一付"被我抓到了"的表情,哈哈,你要改名叫瑞大膽了

很快很快一小時就過去了,當唱起了Goodbye歌,老師拿起了一個伸縮人偶跟大家一個個的說再見
小瑞還精力旺盛的樣子跑過去,老師對著小瑞說你要乖乖等才輪到你
沒想到老師在輪下一個妹妹時,小瑞跑過去當那個妹妹媽媽的兒子從背後冒出來,
那媽媽順手一抱,一邊一個活像兩個小孩的媽
老師轉過頭用很好笑的表情跟我說:「嘿,妳兒子很賊吶」
我猛點頭,他真的很賊捏,當別人的兒子一點都不客氣ㄟ...
出了教室後
媽媽我在付了試上費拿了DM資料時小瑞對著一對爸爸正在講故事給女兒聽的父女拿著玩具,
然後對準故事書朝他們的方向放進去
那爸爸用講道理的語氣對著小瑞說:「底迪,你現在應該要進去上課了吧??」哈哈,無敵好笑ㄟ,
那女兒對一直打斷故事的小瑞猛瞪,氣得吹鬍子瞪眼睛的表情好好笑喔
趕緊把破壞氣氛的小瑞抓起來準備去找在樓下顧車的胖胖司機
回到車上拿餅乾給小瑞吃,吃完後喝個水他就昏倒了
這課程真的真的太耗體力了,小瑞一路睡回家
大人我也大感吃不消,攤在車上哪都不想去,直接回家

這課程真的很好玩,尤其年齡相距不大,程度差不多
適不適合小瑞呢??當然適合啦,撇開器材不說,裡面的氣氛跟互動真的是很棒
胖胖說這種課是適合去了會哭的小孩,要去到不哭就是有效果!
??聽起有點道理吼??
那小瑞應該要去那裡訓練一下坐得住,
可是價錢不太適合,還有車程的問題要考慮
不過送的DVD裡還有一張299的試上券
會再去上一次啦,哈哈,誰叫媽媽我是客家人咧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上看看
看小孩有什麼反應也是很有趣哩
參考網站:健寶園




註:這顆球超受狗歡迎耶,沒想到屬狗的小瑞也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