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穩定許多
帶著小孩放風去


要吃完點心才有力氣爆走.



很少在外頭穿上鞋子開走的小瑞
剛開始還緊抱著媽媽大腿不放
可能有點害羞?!不過悶騷的小孩是沒辦法持久這樣抱大腿不放的



果然只有一下下
這小子就放手開走了



媽媽跟在後頭亦步亦趨的照相
好像沒很認真顧的感覺耶...哈哈



走的樣子超可愛
搖搖晃晃的
卡著尿布腳很開,又得要適應鞋子的存在,加上地形的變化
小瑞走得好像企鵝,手開開的抓平衡



晃了一小圈後專程走回推車那拿奶嘴
有了奶嘴更能走遍天下



看飛機嗎?



接著
看到場裡頭有小姐姐們好開心
馬上過去湊熱鬧
小姐姐對學步兒也感興趣
看到小瑞跌倒馬上就跑了起來跟她媽媽說:「媽媽妳看,我都不會跌倒!」
還好小瑞聽不懂
被我拍到下面這張搞笑表情



對於小姐姐們小瑞超熱情的想打招呼
我以為是他喜歡大姐型的玩伴
結果他是對小姐姐們身上的小花,小魚,小貓圖案感興趣
還更直接的趴了下去對鞋子上的麵包超人講起火星文來
真是笑死我了



還得強抱才能抱走
不然就會拉人家鞋子,扯人家衣服
好啦好啦,下次媽媽幫你買小花小魚的衣服好了
粉紅色的你覺得如何?




可惜今天出門的太晚,天色一下就暗了
姐姐們沒多久就回家去
沒關係,寶貝,媽媽會常常帶你來跟姐姐們玩



只要不下雨,就明天見囉~~


瑞媽媽滴滴咕:
真的可惜太晚來,回去的時候小瑞好像都還不累
也許是整個溜冰場只跑兩圈而已的關係吧

跑個兩圈,我發現小瑞走路還蠻厲害的
跌倒馬上爬起來不說,這有點斜度的溜冰場他適應的也很快
就算跌倒,也能控制自己不要撞得太厲害
幾乎全程都用走的
來看看企鵝開走的影片吧!還有,我愛死G9了,小孩出門帶這台真的是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