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胖胖期貨電腦考試的日子
為了這次要一舉成功
他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假日都往圖書館報到
週間下班後只要沒事,我也會趕他去圖書館看書
就這樣,不知道因為他的用功還是我去陪考,還是婆婆努力把準考證放在神桌前虔誠唸經的關係
終於在把IC卡插進去等待8秒後,成果揭曉



這樣薄薄的一張成績單&證書
知道代表什麼嗎??
代表著今年的年終獎金可以安心的入袋了


為了這年終
胖胖已經拼了一次電腦考&試場考
連著兩次的落敗讓他一度很挫折
公司也施加壓力將未通過此證照考試的營業員名單公佈出來
再怎樣硬著頭皮也要考
犧牲了家庭日
犧牲了休假放鬆的日子
老公,你得到你應得的
你真的是太棒了!!
下一次換我去考試時希望也能有你這般越挫越勇的氣勢
不過我不想用電腦考
這成績馬上揭曉的壓力太大會害我死掉很多細胞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