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的狀況猶如我拍的照片一樣,一整個晃...

話說要去北投會館報名MV舞蹈課程,有勇無謀的我憑著一顆憨膽就推著車出門了
到了復興崗,登記資料後拿著這小小一張憑證往機場出口去
出口有個警衛會將憑證回收
左轉後就是一個窄窄的天橋,感覺很妙


妙的是天橋的盡頭就是一長串的樓梯Orz
但是推車已經推了,總不能隨便丟掉...



有心裡準備要來搬推車時
幸好有位員工先生剛好要進去上班
順手幫我將推車抬下樓梯



感恩哪~先生

約莫再走5分鐘的路程之後就會到北投會館
到的時候近下午三點,報名三點半才開始
於是讓小瑞下來跑跑
結果他什麼都要摸
B1的雜誌通通每本都被拿起來丟到地上去
我拼命的撿他拼命的丟
丟不夠時連我手上的雜誌都拿起來丟
還一付這個就是要丟地上的神氣表情
而會館裡佈置的花花草草,或是門擋他通通不想錯過
什麼都要摸,抓他抓得我腰酸..
好不容易到了三點半
可是報名處的小姐怎麼都還沒來啊?
只得來來回回樓上樓下晃來晃去殺時間



等到四點多,實在抓不住小瑞了
就辦了張臨時體驗證,讓小瑞去兒童遊戲館
至少,裡頭有遊樂器材比較安全些
果然一進去球池就玩了好久



很開心的一直丟球
這時候媽媽不用一直抓小孩才有手拿相機



球池沒幾個小孩要玩
大家都去玩通道跟溜滑梯,要不就去開車子
所以小瑞包場包好久




遊戲室裡頭分成好多區
小孩在裡面爆走很適合
所有的柱子都包上了泡綿,沒有尖銳角需要擔心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平日人少少,所以不清場
外頭公告可是寫著假日一個小時清場一次
所以還是平日來比較划算



若要論玩到幾樣設施才划算的話
小瑞就是超級不合成本的那種
只玩了球池跟三分之一個溜滑梯



但是只要辦了證/$200/一年,每次/$60的小小金額讓小孩有這樣同樂的場所
我覺得很划算耶
下次準備好戶口名簿跟照片來去辦



到這裡時,一切都還很美好
當我關掉相機,抱著小瑞去洗手間時
一手抱著小瑞,一手拉拉鍊的當下突然整個拉鍊頭裂開,然後整個碎掉
這下可好了
我的褲頭拉鍊沒了,雖然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拉鍊沒拉
可是我整個彆扭到不行
趕緊抱著小瑞要撤離,把外套綁在腰間想遮起來
一準備要推車離開時
門口的小姐跟我說:「小姐,電梯壞了!」
哇咧...
只好硬將推車從B2搬上B1
後來的小階梯及5分鐘的路程也不成問題
大問題就在天橋!!!
很慘的是,到天橋時正好沒半個人經過
好啦!要鍛鍊我的體力就對了!!
小瑞又經過剛剛的爆走而睡得正熟
我一個人將推車扛上天橋 ,厲害的是小瑞都沒醒來,真不知是他睡太熟還是我技術太好
太佩服我自己
果真媽媽的潛力是可以無敵激發出來
可是我好喘..
忍不住想,我今天量出來的體脂肪應該會降低吧?!

還好後來的路上就都很順利
只是我用側背包一路放在前面擋
明明很緊張卻要當作若無其事
經過這次,我的經驗值跟力氣真的是瞬間爆增好幾倍
下次出門除了要準備小瑞的衣物外,還要準備我自己的嗎?((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