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不曉得一起在看什麼

最近不用約時間我跟云媽媽就可以碰見兩次,可見這兩個小毛頭真有緣
現在也會一起搶玩具,就是那種你不玩我不玩,妳一拿我就要玩的玩具
我想那隻手機使用最頻繁的時候應該就是這兩個小孩碰面的時候吧 XD

八個月大的云妹很愛看瑞哥走來走去,一會忙著拔草,一會推推車
瑞哥有小妹的注目禮也很愛展現自己很帥氣的樣子((整個很天蠍)) ,妹妹越看推車推的越起勁
兩人見面次數多了,目前也在互相看來看去跟摸摸手的階段
等云妹妹會走了之後一定很精彩

至於兩個媽媽就自己聊自己的,越聊越覺得我們很合
云媽媽愛手藝  精廚藝跟生活拉拉雜雜,是個認真的處女座媽媽
我則精通隨意生活跟出門四處趴趴造,是個放鬆的天枰座媽媽
兩人討論一起合買童裝啦,去哪散步啦,狗子話題啦,生不生第二胎啦之類的
常講到時間都很晚了都捨不得誰先說再見
有時還真想搬到他家隔壁住ㄟ,每天一起散步溜小孩多好


※小瑞:「媽媽說我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那..就讓給妹妹吃吧!」


※小瑞看到妹妹吃地上的草看到呆掉  噗

所以喔,基本的學伴同伴玩伴已經有兩咖了
小孩真的還是要有伴啦,有云妹妹在小瑞就不用媽媽陪走公園一大圈了
以後我光想到一起野餐  一起溜狗的畫面就覺得很棒ㄟ
下次一起去吃鬆餅下午茶吧  噗

終於找到可以將avi變成wmv且又很簡單的辦法  
不過縮得太小畫質有點差請多包函囉~
以後可以多多放影片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