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點出血現象
主日學的媽媽跟我說這是正常的  叫我不要太常抱小瑞或是提重物
她說她第一胎時就常常出血  只要量不大就還好
可...我懷小瑞時的孕程除了長了滿臉的痘痘外都沒有任何的問題
這次的出血有點嚇到我
星期日診所又都沒開  就這樣提心弔膽了一整天

星期一瑞外婆替我照顧小瑞
考慮之下決定去鴨媽媽產檢的那間診所比較安心
下午去現場掛號  沒有什麼人在等
幸運的是等不到十分鐘就可以進去看了
醫生一照超音波就指給我看這像顆小豆子似的胚胎囊
才5週的大小  形狀還算完整  
心跳要再2個禮拜才看得到
這樣子看沒有問題
但是對於出血還是得內診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子宮外皮有點破  發炎的關係才出血
內診後醫生說確定是發炎  但血已經止住
這幾天觀察看看
如果有再出血就得回去拿藥
希望不要再出血



拿到超音波照片時看了好久
好像一顆小豆子  好可愛~~
知道北鼻沒什麼大礙後整個心情變輕鬆
有時候自己嚇自己是件很可怕的事
在等胖胖來載的時候還突然的餓了
坐在捷運站前吃滷味吃得很專心
胖胖按喇叭叫我我還想說誰的喇叭跟我老公的那麼像啊
轉過頭去  胖胖笑笑的看著我
矮油...
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原本以為可以在他還沒來之前吃光不會被看到...



想一想
其實今天很幸運
下午坐公車時不小心提早了一站下車
心裡想說慘了  要走好長一段路
正望著車門發呆時突然車門又開了
原來是剛剛上車的歐巴桑在問路  
司機先開了門以防她不是要坐這台車要下車
我看了馬上刻不容緩的跳上車跟司機說我早了一站下車
嘿嘿  少走一站差很多ㄟ

還有啊
今天在淡水捷運站又看到林宜融囉
這是看到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在淡水的摩斯漢堡
我認真懷疑她住淡水
下次如果再看到
我要找她合照~~~~我好喜歡她~~~

今天也辛苦老公了
跑去五股出差後又來石牌接我
再繞去瑞外婆家接小瑞
早上七點出門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
還心繫著小荳(是的~決定小名叫小荳  男生就是豆)的情況

也謝謝瑞外婆替我照顧小瑞一天
我整個早上睡得好飽啊

有你們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