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發展比較慢的好奇心終於也顯露出來了
走路開始很愛走邊邊
有大人牽時就不是很專心
偶爾低頭  時常四處張望看有沒有其他小孩的身影
反正掉下去有大人拉著

我自己帶他出去散步時如果小瑞要走路邊
他有需要我才會出手幫他
(不是在旁邊盯緊緊看要不要幫忙  而是看跌得重不重需不需要幫忙拉起來)
這時候就會自己走得很專心很好



小孩真的是哪裡都能玩
可以在這個邊邊走到天荒地老







這個樓梯邊還可以當溜滑梯用
但是帶他去麥當當避暑時的溜滑梯他又不怎麼愛
麥當當裡的通常都是大小孩
每個都比他厲害  比他會溜
這裡只有他會這樣玩  
三不五時有小小孩經過還會用很羨慕他的眼神跟媽媽吵著也要玩
但通常同意的家長不多 
大概只有我這神經大條又不怕洗衣服的媽媽才會答應
我常常說:「兒子  你玩得越髒越好」  噗
有時候小瑞玩一下下地上的沙子就不玩了
我還會再三跟他確認「不玩了嗎?」「你還搞得不夠髒喔!」「弄髒一點我們再去洗手就好了」
通常這樣說  小瑞又會跑回去繼續玩
瑞外婆也很喜歡小孩搞的很髒
她說這樣才像出去玩
瑞外婆說瑞媽媽我從小都是在馬路上滾來滾去
那時都還留長頭髮  
每天光洗頭髮吹頭髮就快累死瑞外婆
當然那時候的環境(在南投中興新村)跟在台北不同
不過只要小心小孩不要將玩髒的手放進嘴裡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
畢竟台北能玩的地方有限
再處處限制就太可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