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週時的小荳好像瑞瑞小時候
醫生超音波一照下去就在那裡滾來滾去活潑的很
才出來這張照片後又馬上換姿勢
想必也是個很"跳"的小孩  

滿10-12週就可以領媽媽手冊
再次拿到代表孕婦的手冊時心裡還是很感動
再者就是接下來產檢時有十次有健保給付可以省一點
這次就抽血驗地中海貧血  血色素  測定血型  德國麻疹抗體 梅毒跟愛滋病的檢查  
護士快準的拿針筒戳下去時醫生問我痛不痛?
ㄟ.....其實不會吶
被第一胎訓練出來了
我怎麼印象中大醫院沒有一次抽血有驗那麼多個檢查
好像是要檢查哪一項就抽一次血
感覺上是每次去產檢都在抽血..所以從很怕訓練成不怕

可是胖胖開給我更可怕的一項功課
叫我去做羊膜穿刺
我的媽呀  這個我有點害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