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感覺到胎動後
每當下午跟晚上小荳的活動都是非常劇烈
感覺很像她在裡頭踢足球
有時還會在半夜把我給踢醒..
要不就是感覺她在裡頭轉圈圈
好像一下倒栽蔥  一下翻跟斗
感覺一下歪左邊一下倒右邊
我還認真的煩惱過萬一出世時也是個精力過人的小妮子那我不就慘了?

這次在產檢的前幾天
就熊熊的胎動突然變少害我好擔心
沒事還會搖肚子叫小荳踢給我看
還差點想去掛急診
看在搖小荳她都會踢給我看的份上我還是撐到產檢這一天

這次去產檢的醫師請假由另一個醫師代替
看得很仔細
也說明部位..什麼這是嘴唇  小荳的妹妹器官  胎盤啦  手指頭等
可是都沒說荳荳多重了
也沒給我超音波照片@@"
對我提出來胎動變少的問題也沒有正面回答
只說胎心音很正常 
根本就答非所問@@"  不過有聽到小荳心跳聲還是很開心..這樣抱怨有比較少一點
我問醫生說我要回中部坐月子那要在北部還中部生想聽他給我的建議
結果他也只回一兩句說現在高鐵也很方便啊~看妳方便啊之類的話
廢話..我當然知道要看我的方便啊
人家我是想問這樣會不會剛出生的北鼻造成影響想問他專業的看法咩
哇咧
...$@#$^%&*#

說真的啊
診所真的讓人感覺是賺錢的公司
看患者都在比誰解決得快的
我還是回中部生好了
哼~


不過
從產檢回來後這兩天的胎動又開始恢復開始時的頻繁
但是力道差很多了
該不會是我們小荳變溫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