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縈1m 024.JPG 

縈1m 029.JPG 

縈1m 031.JPG 

好快好快...送彌月蛋糕的日子到了

仔細看看  荳荳還是有像我的地方
眉毛亂亂的像我
嘴巴翹翹的像我
臉越吃越圓像我
兩個酒窩也像我
耳朵也像我
愛睡覺像我
黏人像我
不愧是我生的...連急性子都像我

看著她..我喜歡她每天早晨嗯嗯嗯的牛叫聲
摸她頭時生氣皺眉
伸懶腰時扭來扭去
pupu時用力到滿臉通紅,眼睛張得大大的樣子
還有找ㄋㄟㄋㄟ喝時像金魚般張著嘴找ㄋㄟ
她的一切一切怎麼都那麼可愛
捏捏她的小手小腳
聽小瑞用軟軟童音喊妹妹長妹妹短的
真希望時間過得慢一些
讓這些畫面通通刻在我的腦袋裡永~遠~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