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吃炭火燒肉
烤了一點原味肉片拿去孝敬polly妹

好久沒去看她,全家出動
polly眼裡只有看到肉!!!
DSC00148.JPG

聽說,她是這條路上,公園裡最乖的狗
走到哪裡都有人稱讚
在公園裡遇到小孩路人還會告訴小孩的爸媽:「不用怕啦,這隻狗很乖」
散步的固定路線經過的商家只要polly經過都會請她東西吃(因為她嘴裡都會咬個購物袋)
也導致她的身材越來越有福相

本來不打算讓閒閒妹下車
可是被她看到polly後吵著要下車摸
一直跟在polly屁股後面
不愧是我女兒,超愛狗!
不過另外一隻屬狗的瑞哥哥躲在一旁都不敢出來
But很愛看,也算是另一種的愛狗...XD

DSC00149.JPG 
*用手機拍的照片,已經很盡力還是有點糊

DSC00151.JPG

DSC00150.JPG 

閒閒妹活像是個小跟班
很興奮吶

主人說,polly走在路上有時候會突然定住不動
她會覺得很奇怪,往polly的視線一看都會看到背影身材都跟我相似的女生
polly以為是我
聽到這裡我的心裡酸酸的,那種感覺沒辦法形容,好酸好酸,
寶貝polly,這也是我最放不下妳的原因
妳的體貼,妳的溫柔,妳的善解人意
現任的主人少說也照顧妳三年以上,
而妳還是聽得懂我們的指令,眼神也專注在我們身上,喔不,可能是專注在我們手上的肉
胖胖一張開手,妳就知道他要跟妳玩遊戲,那種開心的笑好像我們從沒有離開過妳

DSC00153.JPG 

昨天四處逛狗友的部落格
看到當年妳失蹤的協尋海報
想到當時的心情,那種深刻的感覺就有如昨天才發生
感謝老天有讓我們找到妳

妳現在過得很幸福
胖胖說看到妳的笑容感覺妳年紀還很小
我也希望如此,畢竟妳已經七歲了

DSC00155.JPG 
*躲了很久的瑞瑞可能觀察通過,看妹妹都沒被咬所以就開始敢接近polly,還跟我搶手機要照polly
最後竟然敢跟polly拍照,polly真是魅力無窮啊

polly妹,妳永遠可以這麼年輕,因為妳真的很快樂,看到妳的照片不自覺都會跟著微笑起來
我也要跟妳一樣一直這麼笑著開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