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直掉頭髮.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原本以為不會掉了
原來.要這樣久才會掉

起床後看著滿枕頭的髮絲還覺得挺怪的感覺
兒子小瑞克更幫忙加速頭髮的掉落



這小孩只要我沒綁頭髮就開始抓抓樂
抱也抓
餵奶也抓
根本就當成健力架在玩嘛

我紮起馬尾時至少少了三分之一的髮量
還真該慶幸我媽幫我生了很多頭髮有本錢掉
第一次體會到髮量剛剛好是什麼樣的感覺
哈哈哈

聽說會掉很多很多
持續一個月?兩個月?
洗頭一下就ok~吹頭不用吹半天
問我掉髮是怎麼的感覺?
會長回來的話...
我真的覺得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