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KI:『媽咪說妳不可以再欺負我了』



▲POLLY:『少拿媽咪當靠山,她在專心照相才不會救你咧』

HOKI:『人家不要跟妳玩嘛』

▼HOKI:『媽咪,polly又咬人家的頸圈了啦…』



▼HOKI:『不不不!我不會讓妳得逞的』



▲ HOKI:『誓死守護頸圈』

▼POLLY:『快投降叫我女王!哈哈哈』 



 ▼HOKI:『嗚~妳不要一直煩我啦』



▼HOKI:『看我的』 
 

▼POLLY:『你這屎孩子竟敢反抗?!』 
 


▼HOKI:『瞧瞧我的病貓也發威』
 
 

▼POLLY:『嚇!!你找死啊

  
▲HOKI:『怎麼..怎麼咬人家屁股啦


▼POLLY:『看我的鱷魚嘴固定法』  


▼HOKI:『媽咪救我啦』 
 


▼POLLY:『蝦咪呀..還想找救兵?』 
 

▼HOKI:『是是是.大姐頭請饒命小的不敢了』 
 


▼HOKI:『呼~又撿回一命』 
 


▲HOKI:『把拔說得對!!惹熊惹虎不能惹到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