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幫POLLY洗好澡順便走路到漁人碼頭晒晒太陽

不過這小妮子走路可不甘寂寞

整路覬覦我手上的蹓狗包




還好老媽有準備



拿出了最愛的啾啾球

接吧~~女孩~


▲這是唯一拍的有點成功的一張


▼不過也拍了一堆類似下圖的失敗照


一路邊走邊玩

到了漁人碼頭遊客人潮洶湧

不過就是沒啥狗同伴



看著polly期望的眼神



啾啾球再度現身

順便練拍照~




果真狗拍照還是要拿玩具來吸引

眼神整個都亮了起來



超專注的啦~~


△這張還有點耗呆咧,好可愛



果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等了老半天表情還是甜美可人



到底是接的到還是接不到呢?




結果是...噹噹噹

沒接到

老媽也沒拍到

噗~



實在有夠難拍

咱們母女倆光丟球.拍照

再丟球.拍照

撿球再丟球.拍照就玩了很久

(心裡暗暗想:晚上POLLY一定很好睡~喔呵呵呵)



POLLY:『媽咪,玩好久了可以休息一下嗎?』



厚厚~POLLY妹終於累了

小綸:『好哇,妳還得留點體力應付HOKI呢。』

POLLY:『HOKI要來啊??』




『可是天都要黑了怎麼都還沒來??』



小掄:『不會吧?妳又有電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珮兒ⓟⓔⓐⓡⓛ♫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