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我的包子表情讓她很想咬一口


如果真的是包子的話 那我是什麼口味的呢?


哈哈 瞧小乖媽媽那麼稱讚的俊俏一笑 怎麼可能像肉包咧


來瞧瞧我的帥氣笑笑三連拍






但是不拍拍手的人 我可是會哭的唷


謝謝大家觀賞


還有 媽咪說我表情超多的


把拔在公司還會看到自己偷偷笑 還傳mail給公司同事欣賞


哎唷威呀∼讓人家好害羞



珮綸滴滴咕:

小瑞的表情好多好多,害我快門都按不完
每次照完一輪至少都一兩百張
刪又捨不得刪 修改上傳又傳到快昏倒(意思是說 只PO這些照片已經很節制了 哈哈)
不過他把拔真的很愛這些照片
我愛的是第一張的包子臉 常常真的忍不住想咬一下
可愛極了
看看照片後回家又想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