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聽說小基把拔帶人家穿了一件衣服

大家看得出來我的衣服在哪兒嗎?


站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連媽咪都稱讚喔!

小基把拔你不要擔心啦,我不會因為這麼美的新衣服就離開你的


不過新衣服順便來試試新洗劑

聽說這個很好洗說

聞聞看∼∼∼嗯,味道不錯耶∼∼


等等 媽媽妳怎麼又不見了?


每次都要人家回頭等 妳都沒跟上

還好我都會留下來等妳。


妳看看人家把拔都已經要轉彎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今天我要洗的就是這罐傳說中的洗劑"維樂斯"


洗完順便出來跑乾&晒太陽


把拔幫我洗了金又金2道+維樂斯1道


還用了絲仙呢!


到了夏天妳們都該試試沖冷水這回事


真的是爽快到底!!


今天的小公園就像我的伸展台喔


而且這裡都沒有其他人


毛飛來飛去也沒關係


還好屁股沒穿新衣服 否則我會害羞


我媽咪說:認真洗狗的把拔最帥!


那媽咪∼

我看到小鳥的認真模樣有沒有很美?


我很認真


可是都追不到

蛤?妳說什麼?說我的新衣服妳想再看仔細一點喔?


好吧∼那來個側身全身照


跟妳們說,這要剃的那麼流暢可不簡單唷


這可是要花一千五的扣扣吶


不過這新衣服一穿下去

我就沒有那麼熱了


這種天氣躲在陰涼的地方...


還可以啦∼∼


【珮綸滴滴咕】: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
讓我有點擔心真正夏天的來臨
所以 POLLY的剃毛讓我即使不願意,也只能同意
不過剃出來的結果讓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從正面看不出來她有剃毛
少了背毛&肚肚上的毛讓她輕鬆不少
即使還是熱 但通風多了

還好的是POLLY皮膚很好
也沒有因為這樣剃毛而起疹子或皮膚病或被蚊蟲叮咬
洗個澡也很快就乾
讓我鬆了口氣

這次去 小基馬上躲在裡頭大聲喊著:(((不要罵我,不要把POLLY帶走∼∼∼)))
害我笑的差點岔氣
小基的用心我怎麼會看不出來?
從POLLY的眼神、動作我就知道她已經把小基當成另一個主人
縱使我們不在她的身邊
她也不會害怕。

如果想剃毛的,可以考慮此款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